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中秋将至 地铁在建工程交通导行信息速览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中秋将至,地铁工程持续建设不停工。梳理了在建地铁项目中一些交通相对繁忙点位的导行信息,供您中秋出行参考。

 

1、因8号线土城站、湘江道站车站主体施工,202578日前,解放南路(大沽南路至天津医院段、围堤道至龙海公寓段)道路变窄,机动车可绕行大沽南路、南北大街、台儿庄路、台儿庄支路、琼州道等道路。

2、因8号线南珠桥站车站主体施工,2025528日前,解放南路(珠江道以南211米)西侧辅路,道路变窄,机动车限速每小时30公里。

3、因8号线梅江道东站车站主体施工,20241127日前,解放南路(南珠桥至郁江桥段)道路变窄,机动车限速每小时30公里。

47号线海光寺站主体建设二期施工,2024126日前,占用南开区卫津路(南京路至双峰道以北126.5米处)全幅道路进行封围施工,途经车辆、行人可由卫津路施工区域两侧导行辅路通行,施工区域机动车限速每小时30公里。

511号线一中心医院站主体建设施工,科研西路(航天道至天津科技广场围墙段)禁止非机动车通行,途经非机动车可绕行科研东路。

611号线澧水道车站(一期)主体施工,澧水道(解放南路至太湖路以西85米段),禁止车辆、 行人通行。车辆、行人可绕行黑牛城道辅路、太湖路、大沽南路、洪泽路等道路。

7、因4号线成林道站附属结构二期导行施工,20211115日前,占用河东区成林道(红星路至建新路段)进行封围施工,途经车辆、行人可由新建导行路双向通行。

8、因11号线七经路出入段二期主体结构施工,202238日前,东丽区七经路(先锋东路至四纬路段)进行封围施工,途经车辆、行人可由七经路施工区域西侧导行辅路通行,机动车限速每小时20公里。

9、因7号线喜峰道站主体一期建设施工,20231129日前,河北区南口路(榆关道北100米至普济河道以南300 米处)封围施工。途经车辆、行人可由南口路两侧新建导行辅路通行,机动车限速每小时30 公里。

10、因地铁施工,2022722日前,和平区西康路(成都道至沙市道段)、(宜昌道至吴家窑二号路段西侧机动车道)、(成都道至贵州路段西侧机动车道)、(大理道至贵州路段东侧机动车道)道路交通组织发生改变,机动车限速每小时20公里。同时,2022722日前,和平区西康路与沙市道交口道路变窄,从沙市道驶出的机动车只准右拐,去往成都道、吴家窑二号路的机动车请在宜昌道掉头,机动车限速每小时30公里。

 

    短暂的拥堵是为了长久的畅通城市品质积累于一点一滴您的理解是对地铁建设最大的支持

    中秋将至提前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幸福、团圆、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