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英才工程”系列培训之“十四五”战略规划解读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贯彻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强集团专业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集团拔尖人才培养工程(英才工程)培养举措,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923日在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十四五”战略规划报告解读专题培训。

本次讲座由编制《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经理刘思振主讲,集团企管法务部张晓峰部长就“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编制过程、对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意义以及战略目标落地的必要性做了简要说明。集团本部部门正副职、主管、二级公司部门正副职及关键岗位员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十四五”时期是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和进一步实施战略转型的关键期,本次解读旨在介绍“十四五”规划核心要点,一是分析集团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所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使参训员工理解集团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员工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详细解读集团3456”战略目标、使命与愿景、业务与职能发展规划,使参训员工了解集团“十四五”战略方向与目标,进一步提高员工站位与视角,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