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造价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运营集团

(项目编号:YYJT-CG-21-042)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天津神州亿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费率:84%。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造价服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1年9月18日进行评审,共7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拟选定造价服务机构,成交的造价服务机构需根据采购人需求完成项目费用测算、预算、结算的编制及审核、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审核、控制价审核、工程变更过程造价审核、工程变更及合同争议的鉴定与索赔、编制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及对工程造价进行监控和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等工作,以及采购人委托的其他服务事项等。 

3、服务期限:总服务期限为1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 号

  人:刘帅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