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董事长常利应邀参加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0月21日上午,以“双循环格局下共创国际消费新机遇”为主题的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在津举行。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部委、天津市政府、相关兄弟省市领导与企业代表等出席论坛,共议新发展格局下新发展理念,为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除主论坛之外,高峰论坛还设有新消费、供应链与物流、数智生活、中小企业、教育科技等五个平行论坛,众多企业家、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将从多个层面探讨数字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创新激发消费活力等议题。

    论坛会上,常利与天津优托邦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天津滨海市民文化广场经营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强强联合、资源整合、要素聚合,在商铺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经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也与天津优托邦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优托邦北方总部、O+O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系列新零售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今后该体验中心也将引入到市民文化广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