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消费帮扶开启加速度云闪付地铁“消费帮扶柜”小程序及消费补贴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津轨商管公司联合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在银联云闪付APP正式上线“消费帮扶柜”小程序,并发布消费帮扶柜银联消费补贴计划。

此次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通过云闪付平台,共计投入消费帮扶补贴款130万元。乘客在使用天津地铁APP乘车时,选定云闪付作为支付结算方式,每乘坐1次地铁可获赠1元消费补贴券,每日限领1张,每月最高可领取10张,最高10元的消费帮扶补贴。该项补贴在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使用“消费帮扶柜”小程序购买产品时,可自动完成优惠扣减。通过该项补贴活动,乘客可以基本实现每月在地铁帮扶柜免费消费2到3次,极大的提升了乘客在消费帮扶工作中的参与感和满意度。

消费帮扶柜是津轨商管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帮扶工作部署,创新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实践。自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坚持把消费帮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精确规划专柜铺设“路线图”,强力突破帮扶补贴“主攻点”,精准打通地铁支付“主渠道”,积极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先后完成了地铁线路帮扶柜项目合作单位的选定、车站帮扶柜点位供电线路改造、营销活动对接开发上线,解决了帮扶产品销售的“燃眉之急”。下一步,公司将持续优化丰富帮扶商品,持续加大补贴力度,将地铁消费帮扶柜打造成为为广大旅客出行消费提供更多选择的“服务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