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二)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各级党组织层层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引发各级各类先进模范典型热议。

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我们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切切实实把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来源,为实现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宋永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大局,统揽全局,视野宏阔,提出了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作为一名地铁建设管理人员,我将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全力保障冲刺工程进度,把实现通车目标作为头等大事,用实际行动当好践行六中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3天津市道德模范、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良

雄关漫道真如铁,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作为一名干部,我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自觉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重大战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十四五规划为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努力推动分管领域工作高质量开展,切实提高运营集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能力,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天津轨道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欢

作为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一名副总经理,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新线开通、保新线安全开通、保新线高质量开通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特别是在工期紧张、安全压力增大的特殊背景下,由党员模范带头,发挥扎实的技术实力、优良的管理能力,实现集团战略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深入基层,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助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三中心塘沽站区站区长佟瑛璇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树立“走在前列”的目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把学习精神与推进车站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勇担当、作表率”。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紧密联系群众,突出轨道交通行业以“服务”为中心的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服务轨道交通发展大局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致新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安全技术室安全工程师耿连庆

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我将始终跟随党的脚步,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人民至上,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加速推进轨道交通全自动化运行、智慧车站等科技力量,实实在在为乘客服务、为人民服务,在未来道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与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最美轨道交通女工、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派驻南港港铁公司财务资产部部长宋娜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从业。天津铁投集团勇于担当、创新发展,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肩负社会责任,致力于投资兴建城际铁路、市郊铁路和铁路专用线等产业,作为外派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的财务工作者,我将努力践行集团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审慎稳妥地应对复杂金融形势的挑战,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毫不松懈地防范和化解财务风险,助推企业发展。时代在召唤,我们唯有以“只争朝夕”的信念和姿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和勇气,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才能不负韶华、燃烧无悔青春。

天津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作为国企党员干部,我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带头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钻研新领域新知识,增强过硬业务本领,做细做精项目策划,密切跟进地铁上盖开发等重点任务,力争打造标杆示范性工程,为新时代集团资源开发板块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党群工作部党群综合管理孟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功业彪炳史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为党百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为自己是这个伟大组织的一员而无比骄傲。今后我将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认真干好工作,争当业务骨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立时代潮头,为加快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融资部部长胡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落幕让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心工作融合起来,和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绝对忠诚的信仰、坚定知行合一的担当、坚定为民服务的真谛。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轨道交通资源经营开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先达联合党支部书记姚东风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不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和民生这个根本目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大力度破解企业热重难点问题,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