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三)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各级党组织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1、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纪委)纪检监察干事张晨风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决议》后,我从内心深处为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勇担职责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提升政策把握能力、纪法贯通水平、专业知识储备,为轨道交通事业、纪检监察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2、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郭毅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大党的光辉成就,我深刻感受到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国共产党,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作为地铁建设青年,我将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脚步,努力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做新的历史征程上的奋斗者,做天津轨道交通建设的开拓者,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保障,为推动天津地铁高质量建设做好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闪亮青年光点,展现青年风采。

3、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人力管理寇婧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个方面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仿佛带领我们走进了一条历史隧道,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时代的轨道交通青年,我们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轨道上的京津冀贡献青春力量!

4、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项目管理部行政管理刘金波

百年正是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地铁建设的伟大事业,承载着人民的重托、城市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天津轨道交通青年,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感悟智慧,不忘初心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在不断探索和实践中获取新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建功立业新时代、风帆启航正当时!

5、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赵伟年

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轨道交通人,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下一阶段,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胸怀善良之心、感恩之心做好地铁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将文明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为乘客架好联通美好生活的桥梁。

6、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派驻南港港铁公司副总经理周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胜利召开,正在以坚定的步伐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身处新时代的我们,不管身在何方、从事哪种行业,都应该做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铁投集团参股投资的南港港铁专用线202110月投入试运营,躬逢伟大的新时代,企业要积极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紧跟物流业发展趋势,转变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苦练内功,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精细过程管控,加强团队协作,抢抓市场机遇,突破发展瓶颈。作为公司领导干部,更要以感恩之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7、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展部职员郑全阔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轨道交通资源经营板块的一名青年干部,在建党百年重要关头,更要挑起肩上的重担,强化身为轨道人的使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轨道上盖开发工作中去,为轨道集团的辉煌未来添砖加瓦。

8、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项目招商管理黄靖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招商工作结合起来,用“停不下来”的津轨精神和“慢不下来”的工作状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工作盘点,正视问题、坚定信心,紧盯项目、直击难点,保持定力、迎头赶上,把最亮的成绩单献给党组织,用干事创业的成就丰富自己的人生华章。

9、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赵胜乐

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干部,我将带头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绝对忠诚的信仰,坚定知行合一的担当,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展好国企党建质量工程,深化效益型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