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喜获2021年度 “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1126日下午,2022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集团获得“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也是全市国有企业唯一一家获此表彰的单位。

 

2021年,集团积极开展征兵进国企、精准征兵工作。针对今年“一年两征”的新政策,集团组织适龄员工进行了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通过宣传条幅、海报、微信群等多渠道宣传征兵政策;制定了征兵工作优抚办法,调动了广大适龄员工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在做好征兵工作的同时,集团按照警备区要求,积极组织了天津市国有企业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现场观摩会、民兵专业分队实战演练考核以及双拥共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团所属民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发展培养了一支生力军。

下一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武装政策,完善征兵优抚办法,不断探索新时期武装工作新举措,努力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