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召开“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国资系统“青马工程”实岗锻炼暨组建百人攻坚克难突击队的工作安排,129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召开“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郑雍主持,地铁集团、运营集团组织部门负责人,四名在轨道交通集团进行“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的突击队员参加座谈。

383358056

会上,“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结合锻炼岗位,畅谈锻炼经历,汇报工作成绩,交流工作感悟。地铁集团、运营集团就“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的工作安排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想法做汇报。“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一致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实岗锻炼机会,珍惜轨道集团良好的企业氛围,在实践中锤炼政治品格,历练过硬本领,持续提升自身素质,为所在部门单位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青马人”的力量。

郑雍最后进行总结讲话。一是肯定和感谢。轨道交通集团接收的实岗锻炼干部积极向上、工作认真、成绩显著,符合国资党委实岗锻炼的初衷和要求,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感谢大家对轨道交通集团和所在岗位部门作出的贡献。二是希望和嘱托。市国资委党委对“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通过锻炼持续提升个人素质、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把各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带过来,促进所锻炼岗位、部门甚至集团相关工作提升。三是要求和计划。集团各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对“青马工程”实岗锻炼突击队员的培养,深入细致落实上级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突击队员的工作实绩,同时也要学习上级关于实岗锻炼的经验做法,在本单位内加强岗位交流,促进干部人才复合成长,提高队伍活力和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