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网络人气奖已诞生!《我家地铁奔幸福》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我家地铁奔幸福》短视频大赛网络人气奖终于诞生!接下来立即为大家公布网络人气奖!

截至1220日零点,《我家地铁奔幸福》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在7天的网络投票中,大赛荣登同城热搜榜首,通过搜狐天津的系列展播,投票平台累计访问30万人次,累计票10万余张。其中,获票最多的作品票数高达11932票。

网络获票前3名的作品,将获得网络人气奖,并将获得荣誉证书及活动定制版行李箱。哪部作品成功斩获《我家地铁奔幸福》短视频大赛流量收割机称号呢?现在公布!

 

 

另外,随着网络投票的结束,《我家地铁奔幸福》短视频大赛前百部佳作将入围专家评审环节。我们快快往下看!

 

 

关于专家评审的具体情况,请关注后续推文。感谢大家对《我家地铁奔幸福》短视频大赛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