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刁锋深入资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29日,集团总会计师刁锋深入基层联系点,到资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及公司业务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中,刁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刁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表示,将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领会、宣贯和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足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资源开发经营各项工作任务中,进入最佳工作状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