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复兴门110kv变电站电源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污染土治理工程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项目编号:2021-DT10-QT-QT-01)

公示结束时间:2022 年 01 月 05日

一、 评审情况

[001]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复兴门110kv变电站电源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污染土治理工程:

1、候选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第 1 名: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响应报价:1592859元。工程质量:满足场地修复目标值及国家、地方相关规范、规定,并通过专家评审会。工期: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3月3日

2、候选成交供应商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王慧君,二级建造师、证书编号津212111318651

3、候选成交供应商响应采购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候选成交供应商(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4、候选成交供应商的评标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评标情况:合格;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三、其他

1、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复兴门110kv变电站电源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污染土治理工程,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21年12月31日进行评审,共有1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复兴门110kv变电站电源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污染土治理工程,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月牙河东路东侧、环宇道南侧,西至月牙河东路、东至天钢地块、北至环宇道、南至环宇支道。地块内环宇道至环宇支道之间隧道路由对应的地下承台及桩基础等影响盾构隧道施工,需要进行清障处理,处理前区域内所涉及的污染土须先行进行修复治理(约760平方米),以保证在障碍清理过程中不产生环境风险。具体要求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3、工期: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3月3日

4、工程质量:满足场地修复目标值及国家、地方相关规范、规定,并通过专家评审会。

 

四、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华兴道 36 号

联系人:周宏音、贾剑

电话:022-58158252

电子邮件:tjdtjt@hotmail.com

 

采购代理机构:渤海正文(天津)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梓苑路 2 号 B003

联 系 人: 王婷

电 话: 022-58281025

电子邮件:bhzww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