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主要领导深入运营建设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1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前往津滨轻轨9号线胡家园车辆段,实地检查列车检修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车辆中心、通号中心、供电中心及委外单位驻守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三个中心在岗人员统计、运营人员核酸筛查、9号线安全生产等情况。

      

卢志永强调,一是津滨轻轨9号线运营时间久,承担“津城”、“滨城”市民通勤任务,面临信号改造和车辆大修,运营集团务必在防疫期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确保线路安全平稳运营。二是运营一线同志面对疫情敢于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运营集团要在本轮疫情期间不断发掘身边好人好事,弘扬正能量,把疫情防控表现作为评价、使用干部和发展、表彰员工的重要依据。三是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员工食堂,要确保菜品保质保量供应,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最后,卢志永对在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

11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到地铁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昌凌路站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办公区、宿舍区疫情防控措施,工地农民工核酸筛查以及现场施工组织管理等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属地防控部门和社区,主动配合做好核酸筛查。二是要严格落实工地封闭管理,从严从紧把好“五个”关口。三是要科学筹划施工安排,确保疫情期间各在施点位处于安全部位。同时,要做好留津农民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