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全力抗疫|城市发展公司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迅速响应行动,统一安排部署

疫情发生后,城市发展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110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部参加,党总支书记就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工作安排。

加强人员管理,服从指挥调度

全体职工严格服从各级指挥和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筛查、排查、隔离等管控措施,要求在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全员完成核酸检测。同时,坚持居家办公,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电话方式开展工作,持续跟进地铁上盖、项目拓展等重点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不误。

强化现场管控,勇担社会责任

在市疾控中心、静海区政府的统一调度下,公司将光合谷温泉酒店、青少年乐宠酒店作为隔离点统筹使用,配合做好服务,现场各类防疫物资充足,管控流程妥当。111日下午,火烈鸟酒店还迎接到一批特殊客人——江苏援津医疗队,公司将全力做好150名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提供暖心周到服务。

党员迎战一线,争做先锋表率

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带头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好党员结对关怀困难职工,多名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维持秩序,做好检测登记,助力疫情防控。

城市发展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主动扛起国企担当、持续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务实举措,织密防控网格,为坚决打赢奥密克戎疫情遭遇战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