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携运营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一线检查防疫工作并慰问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百姓安全放心乘坐轨道交通绿色出行,连日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车站、车辆场段、检修工区等19个重点点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运营一线的干部职工发放防疫专项慰问品。

陈旭同志相继前往金钟河大街、天津站、民航学院车辆段,慰问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他指出,要提前做好情况预判,对可能面临的封控安排要有应对措施,以保证生产不受影响,同时叮嘱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反馈工作和生活困难。

张世标同志前往直沽站、胡家园车辆段,看望慰问一线人员。询问大家的工作状况,对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不畏艰辛、忠诚履职的敬业担当精神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前往和平路、西站、调度指挥中心和票务清分中心进行慰问。

 

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娄梅前往体育中心站、梨园头车辆段进行防疫慰问。

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肖晨,副总经理赵欢、李金良,财务总监邓涛等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大毕庄车辆段、文化中心站、东丽开发区站、热线中心等点位,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并对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

陈旭指出,天津地铁人有担当、有作为,奋战在最前线,为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冲锋陷阵,充分展现了国企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做到严管严控严防,及时报备新情况,为科学决策赢得时间、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