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秉军深入地铁10号线丽江道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15日深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吴秉军深入地铁10号线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丽江道站,吴秉军副主任详细了解了现场人员分工情况及第三轮核酸检测情况,并对“一人一档”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在督察过程中吴秉军副主任对地铁集团各点位防疫管理井然有序、防疫统筹管理到位、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属地防疫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吴秉军要求,参建单位需在工地进出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出现场人员实行实名制登记、查验核酸证明并“亮码”通行等防疫举措,非工地人员和未进行疫苗接种的人员严禁进入施工现场。与此同时,场内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温登记、分散就餐,进一步规范卫生清洁、消杀通风等细节工作,确保守牢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