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赴津静市郊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8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赴津静市郊铁路项目慰问一线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和春节、冬奥会期间连续施工提出具体要求。

刘纯洁听取了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建设进展及铁投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管理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疫情防控管理组织架构,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测温、验码、登记等工作机制。二是要科学做好工程筹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三是要加强对接协调力度,着力提升企业势能,积极主动抓重点、破难点,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四是要做好安全质量管理和冬季施工保障工作,将安全责任落实落细。    

    铁投集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从严从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大局,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