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2日上午,正月初二,铁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福兴一行到津静市郊铁路项目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督导工程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司军平、邹冰及市域铁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陈福兴一行到土建1标段独流减河钢栈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连续施工的点位,了解安全防护、人员值守、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情况,针对当前工程建设进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充分认清当前天津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落实“八个到位、七个必须”要求,细致做好项目现场疫情管理,为冬奥会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节日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摒弃懈怠放松的心态,尤其注重消防、用电安全,确保节日期间项目现场安全形势平稳。三是妥善安排好坚守岗位人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心工作、快乐过年,同时严格落实工期节点计划,保持连续施工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