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地铁7号线2标赛达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415日,天津地铁7号线2标赛达路站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天津地铁7号线(含代建11号线八里台)已完成11个点位主体结构封顶,也标志着天津地铁7号线南段(王兰庄站以南)车站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完成封顶。

 

图片

 

赛达路站位于赛达路和友谊南路延长线交口的东南侧,沿赛达八支路南北向布置,西侧紧邻中引河支渠。车站设置折返线,全长337m,标准段宽21.1 m,基坑深17.4m,为地下两层双柱三跨岛式站台车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一个预留)3组风亭,总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

为确保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2标项目统筹谋划、认真分析施工重难点,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进度,同时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现场安全,严把工程质量,顺利保证车站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完成,为后续附属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值此天津地铁7号线咬定工期不放松 大干百日争先锋劳动竞赛开展之际,项目将继续稳扎稳打,夯实基础业务优化施工生产技术,抓住进度、质量、成本主线,守住安全红线,紧盯关键环节、关键要素,以实际行动助推天津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