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消防设备、设施操作实训基地(二期)建设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运营集团

(项目编号:YYJT-CG-22-013)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天津祥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交响应报价 85.2066 万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消防设备、设施操作实训基地(二期)建设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22 年 5 月 16 日进行评审,共 4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消防设备设施、操作实训基地建设地点在梨园头车辆段综合楼四楼,实训基地建设共分为两期,一期已建设完成,(一期包括消防切非联动平台、气体灭火系统平台、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平台);本期将进行实训基地二期建设,建设地点为天津市西青区梨园头车辆段综合楼四楼,建设面积 56 平米,二期将采购消防防排烟系统、高压细水雾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平台(包含 CRT)、实景灭火演练平台、消防答题系统平台等,涉及联动报警的设备均接入一期消防报警系统中。所搭建实训操作平台,可供车站消防值班员在学习防排烟、细水雾系统的工作原理、线路设计与连接;故障的设置、判断与排除等实训, 实训基地建设完成后,对采购人需编制培训计划对相关操作管理人员人员进行使用培训。

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 个月内完成施工安装调试,项目施工完成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进入 1 年质保期,质保期结束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刘帅

/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 刘冰、杜甜添

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