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10 号线段场保安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ZB-22-01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 10 号线段场保安服务项目:

中标人:天津家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40.064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10 号线段场保安服务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22 年 5 月 13 日进行评审,共 16 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天津地铁 10 号线梨园头车辆段(以下简称“段场”)区域的出入位置门卫安全保卫值守、段场内相关库房(包括列检库、物资库、办公楼)安全保卫值守及巡查、机动车辆出入检查、段场出入人员身份检查、段场区域内安保巡逻巡查(办公楼、其他重点区域或招标人指定区域)、段场内影响招标人正常生产工作事件的报告和先期警戒处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服务期限:总服务期限计划为 22 个月,截止服务日期为 2024 年 7 月 31 日,计划服务周期为 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2024 年 7 月 31 日,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刘帅

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 刘冰、冯培

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 tjgd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