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智能支付平台及综合票务管理平台系统运维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运营集团

项目编号:YYJT-CG-22-016)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064979.64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轨道交通智能支付平台及综合票务管理平台系统运维服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22  5  18 日进行评审,共 3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1.智能支付平台系统(SPT)和综合票务管理平台系统(IMT)的数据库、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网络安全设备、配电柜、配线柜等系统内所属设备的软硬件设备系统的维修维护(含设备直接维修方服务支持,含主、备中心、系统应用软件维护(含原集成商服务支持,含主、备中心、巡视检修、故障缺陷处理、应急响应、值守保障、安全品质工作、设备专项维修、测试系统维护、系统日志查询分析以及其它临时工作。2. 综合票务管理平台系统的票务服务终端(其中 BOM 服务对象为软件IBOM 服务对象包括软件和硬件,IBOM 硬件部分即配合各线路 AFC 专业开展 IBOM 的硬件运维工作维修维护、巡视检修、故障缺陷处理、应急响应、值守保障、安全品质工作、设备专项维修、业务功能测试、日志查询分析以及其它临时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服务期限:总服务期限为 12 个月。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刘帅

/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冯培、刘冰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