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铸忠诚 | 向社区报到 为人民服务——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本部党员迅速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北辰区社区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本部家住北辰区的3名党员同志,在接到北辰区委组织部的防疫动员短信后,第一时间向单位党组织报告,并迅速响应集团党委号召、落实“双报到”要求,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工作。

 本部第十党支部党员张立国同志,于519日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北辰区佳荣里街燕宇艺术家园防疫工作,帮助社区制作92户的出入证,并于当日下午6点,向4个楼门挨家挨户发放出入证48张。面对部分高龄住户和身份信息核实有困难的住户,张立国同志认真解答,耐心劝导并积极联系社区解决住户们急难愁盼的问题。

本部第五党支部党员王树义和乔峰两位同志,分别家住北辰区北仓镇盛仓新苑社区和瑞景街奥园社区,519日下午接到北辰区委组织部短信后立即向社区报到,并于520日清晨5点至上午10点期间,支援各自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分别协助各自社区完成了500余户居民的核酸检测。 

面对疫情,本部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响应集团和属地党组织号召,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彰显了天津轨道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