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天津市地铁 4 号线(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

一、进展情况

前一阶段,我公司组织开展了地铁 4 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了环评报告公示及深度公众参与等相关工作,河北大街站深度公众参与座谈会已完成,其他工作因受疫情影响暂缓,目前疫情形势好转,涉及西站至河北大街站区间一般区域座谈会和重点区域听证会将于近期继续组织开展。

二、工作计划

1、结合河北大街站座谈会居民代表提出的环境保护有关的意见建议,对车站方案进一步优化调整,最大限度降低环境影响,并结合优化方案履行后续环评审批程序。

2、结合西站站至河北大街站区间沿线公众提出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拟组织召开西站站至河北大街站区间环评一般区域座谈会和重点区域听证会。结合座谈会和听证会公众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环评报告相关内容。后续工作计划如下:

拟定于7月底前分别完成一般区域和重点区域相关环保目标环评座谈会和听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情况,特此说明。

 

咨询电话:022-60775768(工作时间);联系人:胡工

 

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22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