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功能护航津门学子高考顺利出行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功能,凝聚强大发展合力67日至610日高考期间,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统战部携手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市政总支、科技总支开展高考社会服务活动,为津门学子出行保驾护航。

集团统战部与来自民盟天津市市政总支、科技总支的百余名同志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在地铁鞍山西道站、新开河站协助组织考生及家长有序进站、测温扫码、周边引导,为考生及家长提供
矿泉水、扇子防暑降温物品并送上“敞开鲲鹏怀抱,直上青云九霄”的美好祝福。

民盟天津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燕来到活动现场为志愿者加油鼓劲。她提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也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盟市政总支、科技总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轨道交通集团的沟通联络,紧贴群众需求,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文明实践效能,共同画全民最大同心圆。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统战部将持续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适应新时代传播规律,坚持传播好统战声音,以轨道交通集团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