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代表风采 | 地铁老兵王英茹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

王英茹,女,中共党员,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技术副经理,从事地铁建设工作26年,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质量经理”等荣誉称号。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16日胜利召开,王英茹作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干部职工代表光荣参会。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同时也是轨道交通的建设者,亲临盛会,我倍感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会上,我认真聆听了李鸿忠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性强,可操作性强,听后感同身受、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报告中提到“要大力发展市域(郊)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加快构建双城互动、新区带动、各区联动的区域发展格局”,体现了轨道交通行业的重要性,更明确了未来5年城市交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工作中,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在津静市域(郊)铁路的施工建设中,继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奋进的责任感,深入一线攻难关、破难题,优化技术方案和质量管控体系,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持续加快建设速度,助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请点击: 

王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