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代表风采 |轨道“追梦人”—翟艾莉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翟艾莉,女,中共党员,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西站值班站长,曾获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劳动竞赛“服务明星”“第九届南开区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等荣誉。作为奔跑在轨道交通新征程上的追梦人,翟艾莉践行初心使命,深植为民情怀,从事运营工作11年来,真心、真情、真意是始终坚守的服务承诺,热心、爱心、细心、耐心是一直不变的服务标准,用实际行动成为了广大乘客的贴心人。

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代表,能参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我感到无比的荣耀与自豪,鸿忠书记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崭新篇章的美好蓝图,我深受鼓舞,倍受启发。党代会报告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有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是对天津地铁作为城市名片、民生窗口的殷殷嘱托,更是我们轨道交通高效能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作为一名轨道交通车站一线的工作人员,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领悟党代会报告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地铁服务重点,秉持为民情怀,用心实干担当,创新服务举措,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广智慧车站,提升智慧运维水平,加快推进新线筹备,不断擦亮“快捷无忧贴心一路”金字招牌,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高品质出行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美好生活公共出行的新期待,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轨道力量,用扎扎实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请点击:

翟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