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其他公告

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根据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方案情况,对地铁4号线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区间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进行了修改。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规定,现将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环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进一步收集社会公众对该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

    选址选线: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位于红桥区。

    建设内容: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全长约1.7 km,全地下方式敷设,采用盾构法施工。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小辛庄大街19

    联系人:胡工

    联系方式:022-60775768603521516@qq.com(电子邮箱)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编制单位: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为建设项目的第一次信息公示。本次信息公示后,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该项目建设、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相关的意见。

 

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