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清分清算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运营集团

(采购编号:YYJT-CG-22-017)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浙江浙大网新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 358501.54 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轨道交通清分清算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22 年 7 月 11 日进行评审,共 1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 ACC 清分清算系统主备中心硬件设备维修维护(含设备直接维修方服务支持服务)、ACC 系统应用软件维护、巡视检修、应急响应、值守保障、ACC 测试系统维护、系统日志查询分析以及其它临时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服务期限:总服务期限为 12 个月。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刘帅

/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 冯培、刘冰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