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轨道咨询

(招标编号:GDZX-CG-220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长租项目:

中标人:天津路达车务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 26.64 万元

标段(包)[002]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短租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华厦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标费率: 90%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GDZX-CG-2201)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长租项目:

成交供应商:天津路达车务服务有限公司,成交响应报价 26.64 万元

标段(包)[002]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短租项目:

成交供应商:天津市华厦旅行社有限公司,成交响应费率 90%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租赁服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22 年 7 月 26 日进行评审,第一包有 3 家供应商参加,第二包有 3 家供应商 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 2 个包,两个包兼投兼中,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第一包: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长租项目,按照公司相关制度规定,为了满足 公司公务用车出行需求,需租赁长租车 1 辆。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第二包: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企业车辆短租项目,  结合公司业务出行需求,为有效 降低公务用车成本、科学提升管理效率,采用企业车辆短租方案。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3、服务期限:第一包:总服务期限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第二包:总服务期限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采购人另行书面通知 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 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 刘冰、冯培

   话: 022-85568630/8556862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址:

人: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