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召开“青马工程” 攻坚克难突击队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有关部署,728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召开青马工程实岗锻炼暨攻坚克难突击队工作总结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组织部、各二级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和突击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雍主持。轨道交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国资系统“青马学员”实岗锻炼工作,为学员细心安排岗位、细致部署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单独谈话、工作总结、与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加强联系等方式,持续了解突击队员的日常表现,不断改进相关工作。突击队员也在实岗锻炼、解决矛盾、克服困难中开阔了思路眼界、提高了素质本领,为接收单位做出了积极贡献,与身边同事建立了深厚友谊,真正实现了在干事中长本事、在磨练中促成长。

集团接收和派出的突击队员分别汇报了实岗锻炼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国资委党委提供“青马工程”轮岗实践交流机会和集团党委、接收单位的悉心培养,通过在国资系统不同领域的实岗锻炼,切实拓宽了眼界,积累了宝贵经验,返岗后要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孙蕴秀与队员们热情交流,对大家的锻炼成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把新成果新作风带回派出单位,继续保持积极谦逊、苦干实干的工作态度,奋力开拓、行而不辍,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青马贡献,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集团组织人事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要关心爱护青马薪火学员和其他优秀青年,用好国资系统青马工程和集团六大人才工程培养机制,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交流轮岗锻炼,不断提升集团人才质量水平,为集团改革高质量发展增强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