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到轨道咨询公司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日前,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刘纯洁为轨道咨询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刘纯洁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WechatIMG1303.jpeg

他强调,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一是要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轨道咨询公司实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工作,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国内重大活动时点相继来临,建军95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都需要有一个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清朗的网络环境。三是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做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布局,加强全局性谋划,用项目培养人才,做百年老店。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大家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都做得更扎实、更严谨、更细致,以轨道交通的安全和谐稳定,维护好全市的安全和谐稳定,切实当好首都“护城河”,以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坚决做好全过程咨询服务,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