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赴津静市域铁路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83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赴津静市域铁路项目首开段精武镇站、团泊西站、独流减河大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施工现场施工用电、高空作业、消防、防汛、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陈国清指出,各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守底线、不踩红线。

陈国清强调,市域铁路公司要压实管理责任,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防汛工作,进一步提高应对极端恶劣天气能力;二是做好工人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工人身体健康;三是做好地下管线保护,特别是燃气管线保护工作,严格落实地下管线保护“八个一律”要求;四是做好安全用电,严禁私搭乱接,一闸多机情况;五是做好现场消防管控,消除各类消防隐患;六是做好疫情防控,摸清工人底数、实施封闭管理;七是及时了解工人思想动态,保障农民工工资,做好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