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深入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同志深入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张兴彦带领大家全面解读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并结合地铁集团发展实际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张兴彦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地铁集团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希望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做到学深悟透“走心”。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由此深入推动工作落实、问题整改;二是要做到融会贯通“用心”。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集团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夯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底气,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勇气,做好地铁10号线建设冲刺中心任务;三是要做到实干笃行“精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坚决扛起历史责任,确保地铁10号线年内如期高质量开通初期运营,高点定位谋划市域(郊)线路建设任务,为积极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