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创新市场拓展思路、服务重大国家战略轨道咨询公司成功开辟河北省市场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轨道咨询公司与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通信公司”)成功签署咨询服务合同,服务内容主要是为远东通信公司提供系统集成能力培训、技术支持服务等。这是轨道咨询公司坚持立足天津的同时,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快走出去步伐,在河北省地区签订的首个咨询项目,也是继嘉兴、太原之后公司成功开辟的第三个外埠市场。

 

今年以来,受制于疫情原因,轨道咨询公司拓展外部市场受到一定制约,但公司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没有动摇,提出了“延伸服务链条、扩大客户范围”的经营策略,将客户群由原来的轨道交通建设运营主体扩展为工程全部参与方。远东通信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通信系统设备制造商和集成服务商,其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产品目前已运行于全国50多个城市220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成绩虽然显著,但远东通信公司仍保持着希望进一步挖掘行业痛难点,多角度掌握行业需求,多维度提升系统集成能力,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强烈意愿。为此,轨道咨询公司凭借天津轨道交通二十年的建设运营管理经验,提出以需求方视角为远东通信公司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的解决方案。

得知客户意向后,轨道咨询公司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克服疫情影响,远程沟通,对接需求;公司主要领导带队第一时间赶赴石家庄,面对面听取客户需求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服务方案。最终,在公司领导和全体项目组成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合同签订。团队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态度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签约是轨道咨询公司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创新市场拓展思路后的成功实践,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中期推动会的各项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实干担当,全力发挥好智库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