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需要抱抱”主题空间案例荣获第七届金场景营销案例铜奖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818日,以消费链接、数据驱动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在无锡隆重召开,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所属津轨商业管理公司报送的天津需要抱抱案例荣获第七届金场景营销案例铜奖。

图片

金场景营销案例奖是国内唯一专注户外场景价值的评选,旨在通过评选,吸取国内现有户外媒体场景营销优质养料,树立行业典范,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供经验借鉴和进取方向。

"天津需要抱抱"为主题的互动打卡空间通过抱抱声音邮局等方式吸引过往乘客许下心愿、送出祝福、交换心灵旨在通过抱抱打造城市心灵交互的情感驿站,增进人们之间的交流,让城市更温暖。

图片

 

结合地铁抱抱卡通形象把地铁灯箱和LDE媒体通过时下流行的时尚互动形式打造大型的互动场景,其中包括网红打卡拍照地、抱抱卡通玩偶拍照区、游戏手柄LED视频互动展示区、声音邮局、互动投递信箱等方式。

 

年轻化的审美和打动乘客的互动元素,激发了地铁站内有限资源空间的整合升级,逐步完成流量经济到增量经济的转变,赋予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助力打造城市新名片,加深轨道相关产品用户黏性,促进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