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 深入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7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丁鸿鸣、陈国清一行到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企法部、财务中心、资产部、投资部和综合办负责同志以及资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详细汇报公司2022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党建深度融合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着重介绍下一步资源开发经营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上盖开发、土地出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纯洁充分肯定资源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工作保障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韧不拔攻难关,以攻坚克难提振精神。面对企业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政策支持等重难点问题,资源公司要时刻对标对表,把思想统一起来、信心提振上来、劲头激发出来,打硬仗、啃硬骨头,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三是倾情倾力育人才,以培育英才提升能力。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为资源开发事业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提升集团造血功能,实现资源开发反哺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四是统筹谋划抓改革,以改革开放创造机会。要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完善制度流程,优化资源配置,以开放的心态、开放的市场、开放的氛围,创造企业利润新增长点,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