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8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陈旭、陈国清一行到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企法部、财务中心、资产部、投资部和综合办负责同志以及津轨商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佳详细汇报公司2022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地块盘活、酒店经营、资金筹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纯洁充分肯定了津轨商管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公司班子要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确保全年指标顺利完成。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纯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夯实发展基础。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建立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系和现代企业制度的市场化运作机制有机结合起来,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坚持市场化运作,增强盈利能力。坚持效益导向,切实提升市场意识和商业思维,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建立配套激励机制,将员工个人绩效与生产经营指标挂钩,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三是坚持特色经营,打造商业品牌。要发挥“图钉效应”,明确市场化公司主责主业,打造轨道交通特色化商业品牌,深入做好顶层设计,坚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切实将轨道交通衍生资源经营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