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现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7日、9日,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带队深入地铁10号线环宇道站施工现场、地铁2号线顺驰桥站出入口施工现场和地铁9号线中山门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安质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地铁10号线环宇道站和地铁2号线顺驰桥站出入口施工现场,陈国清查看了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进展,对现场高空作业、动火作业、临边防护、施工用电和消防安全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在9号线中山门站,重点检查了信号设备机房系统运行状态,询问了信号系统设备状态、备品备件保障和应急管控措施相关情况。

陈国清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二是要科学规划设计环宇道站站厅层吊顶装饰方案,将环宇道站打造成地铁10号线的特色车站。三是要积极推进9号线信号设备系统更新改造工作,通过加强人防技防措施等提高信号系统设备可靠性,保证行车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