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

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环境影响评价于202271日开展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针对公众提出涉及环境保护方面较为集中的意见,拟组织召开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

一、会议时间

拟定于2022929日及以后,具体时间拟结合报名等情况,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结合座谈会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三、可报名的公众范围

纪春里367号楼居民代表。

四、报名方式

(一)网络报名:请登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jgdjt.com/)下载报名表并反馈至电子邮箱:hjpjb@qq.com

报名日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92117:00

(二)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22-60775768

联 系 人:胡工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报名日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921日止

五、参会代表的选择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并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环境保护目标每栋居民楼自行推选参会代表不超过5名,如报名人数超出限制,将综合考虑地域、职业、受教育水平、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程度等因素,从报名的公众中选择参加会议的公众代表。参会邀请函通知在2022926日前送达至被选定的代表。

六、座谈会纪要拟于座谈会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jgdjt.com/)公开。

七、其他事项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公众提出的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可以依法另行向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22915 

 

天津市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西站站(不含)-河北大街站(不含))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