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邀请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与市政务服务办建立高效沟通机制,提升集团对12345热线工单办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对工单办理满意度,919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邀请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政务服务办副主任刘新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吕卓、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亚晖,集团总经济师陈福兴、信访保卫部副部长朱淼、线网管理公司董事长肖晨,以及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线网管理公司对公司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及工作职责、与12345热线平台对接情况、工单处理流程、知识库系统日常维护应用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与市政务服务办建立共建模式的期望。之后,集团信访保卫部对日常工作中工单处理、督办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刘新佳及市政务服务办、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指导。

陈福兴对12345热线工单办理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信访保卫部将运营服务、地铁建设等板块中不易判断派单单位的工单进行整理归纳,标明主责上级单位,形成清单报送市政务服务办,以便于精准派单;二是希望与市政务服务办建立共建模式,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三是希望定期选派工作人员到市政务服务办进行学习,以提升人员素质及工作水平;四是将集团相关工作机制、流程、难点等向市政务服务办进行专题汇报,以增强工作针对性;五是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本次交流座谈会成果深入研究,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