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赴地铁运营线路安检企业员工基地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928日下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赴地铁456号线北段安检企业办公区和员工住宿基地看望慰问一线安检员,并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卢志永先后查看了基地办公区域、员工宿舍、隔离区、食堂等重点区域,现场听取了安检公司关于常态化防疫举措、物资配备及人员在岗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检员工生活住宿情况。卢志永强调,安检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完善居住地配套设施,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让员工安心、家人放心。

结合现场管理及疫情防控情况,卢志永对安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认真落实安检、保洁、维修等委外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二是要全面做好基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安检员工落实上级防疫举措,做好个人防护,始终保持“两点一线”状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闸门,确保特殊时期疫情不扩散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