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8日,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光合谷、文化中心、大张庄项目,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和督导,集团安质部、土地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光合谷,详细询问了园区运营情况,先后对园区出入口、游览区及湿地公园进行安全和防疫检查,要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游乐、消防等设施设备定期保养、检查及验收,为游客创造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

 

在文化中心地下商业街,强调加强进出人员扫码登记,加强用电、消防设施维护管理。

在大张庄项目,对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开展细致询问、检查。要求疫情期间尤其是正值国庆节来临,要做好在岗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和心理健康疏导。

丁鸿鸣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恰逢国庆节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施工安全、用电安全、高空作业安全管理;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