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东赴项目现场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29日,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东赴地铁10号线昌凌路站、大寺车辆段上盖项目施工现场,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质部负责同志参加。

 

  在地铁10号线昌凌路站,郭卫东向现场负责同志询问了施工进度和节日期间人员值守部署情况,对现场疫情防控、装修作业、施工用电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并进入车站车控室,了解人员进驻和保开通情况。

在大寺车辆段上盖项目,郭卫东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展的相关情况,并对作业人员的“健康档案”进行了抽查。

郭卫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国庆假期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必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工作理念,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三要强化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机制要时刻处于热备状态,防疫物资和应急物资要储备充足、更替及时,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