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现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集团安全生产稳定,1020日,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复兴门公建装修项目和地铁10号线财经大学站施工现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安质部、资源公司和地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复兴门公建装修项目施工现场,陈国清询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装修设计和施工进展,深入各楼层查看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情况。他强调,复兴门公建装修项目虽小,但项目管理工作也不能放松。一要抓好现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管控工作,确保不出事故;二要科学控制施工进度,抓好施工质量管控;三要强化合同管理和投资控制,杜绝超概情况;四要做好图纸和施工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项目档案资料完善。

在地铁10号线财经大学站施工现场,陈国清深入站厅、站台、设备房间和换乘大厅,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车站装修、设备调试、退路还绿等情况,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他强调,地铁10号线开通在即,安全生产不能丝毫放松。一要持续严格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二是建设和运营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沟通交流,确保地铁10号线高水平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