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轨道交通集团劳模先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不负时代呼唤,不负人民期待,以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贡献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地铁集团副总经理闫伟

我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深、贯彻透。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带头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传帮带”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掀起轨道交通建设新高潮,加快推进“轨道上的京津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保障,以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新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韩骁


   

    作为轨道交通行业从业人员,我们面临着更艰巨的历史任务,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工匠精神,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民生,更好地在深化国企改革中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承诺转化为“强企有我”的实际行动,为轨道交通运营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津铁车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冀祖卿

 

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集团改革发展目标,时刻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持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建好、用好、发挥好“劳模工作室”平台作用,开展技改技革攻关,不断优化维修工艺,着力解决车辆检修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津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最美轨道交通女工--运营集团新线工程管理中心副经理 来瑞珉

 

作为一名轨道交通新线筹备工作者,我更加坚定了自身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稳中求进,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带领新线筹备团队做好项目对接、踏勘,组织各专业开展系统调试和施工改造工作,为地铁10号线开通运营和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市最美轨道交通女工-- 铁投集团派驻南港港铁公司经营财务部部长 宋娜

 

 

身为南港铁路专用线建设者,我们要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活性细胞的作用,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作为内在驱动力,实现经营运作市场化、运营管理规范化,促进建设、管理、运营一体化的良性循环机制,努力开创新局面,持续塑造轨道交通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