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聘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直管二级公司总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月,是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主要承担天津中心城区轨道交通和市域(郊)铁路的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开发等职能。集团下设地铁集团、运营集团等二级全资子公司,并参股京沪高铁、京津城际等多家铁路公司及其他企业。

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4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职工40余人,隶属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轨道交通(含铁路投资)全过程咨询服务,包括项目前期策划咨询服务(立项、可研、项目合作模式、融资模式、投资收益测算、运营管理模式等项目咨询服务),城市轨道等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技术咨询,城市轨道及管廊等地下基础设施病害检测、评估、修复,轨道交通智慧化运维开发业务,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建设管理咨询,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及专项技术评估与论证,BIM技术咨询,车辆监造,轨道交通工程综合联调咨询,运营筹备及运营管理服务,人力资源咨询与培训服务,信息咨询等咨询服务业务。

为适应轨道交通全过程咨询业务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二、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开拓创新能力优秀,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

(二)任职条件

1.具有10年以上工程建设、轨道交通、咨询服务等领域工作经验;

2.中央企业总部内设部室或一级子公司的中层正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省(自治区、直辖市)管国有企业以及规模相当的其他大型企业总部内设部室或一级子公司的正职(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或具有上述职务的下一层次副职2年以上任职经历。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具有高级职称或业务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因违规违纪被原单位处分、辞退、开除的;因违法犯罪被行政、刑事处罚的;违纪违法正在调查或有犯罪嫌疑的;其他不宜报名的情况。

四、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

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3年,任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二)薪酬待遇

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符合企业实际、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组织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任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11717时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应聘人员登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igdjt.com)首页“招聘专题”版块,下载《应聘登记表》《近三年工作总结》模板。请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近三年工作总结》及相应佐证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djtzxgs@tj.gov.cn。本次招聘不接收其他途径递交报名材料。

佐证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明(证书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

(三)《应聘登记表》及应聘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历-年龄-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例:总经理-李明--本科-40周岁-高级工程师。

七、其他说明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或讲座。敬请广大应聘人员加强防范,避免受骗。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必要时将查验应聘人员的佐证材料原件,请予配合。

(三)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等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及电话形式告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及时查收,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四)我们对应聘人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回。

 

                                                                                                     20221028

附件:1.应聘登记表
附件:2.近三年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