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扬帆起航、乘势而上,昂首阔步迈进壮阔新征程 --地铁建设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不负时代呼唤,不负人民期待,以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贡献力量。

地铁集团“10号线一期工程保开通青年突击队”代表 第二项目管理部安全管理 乔永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青年党员,作为地铁10号线的安全工程师,在线路开通前的关键时期,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之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与天津地铁10号线的安全管理工程师们一同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在本职工作上担当作为,严把安全质量关,在全力推进线路开通的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

 

轨道交通集团先进工作者 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生产管理 呙晶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永远植根于人民群众、为人民造福的执政宗旨,彰显了直面挑战和困难的担当精神与历史使命感。作为地铁10号线的建设者,我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好开通初期运营前的最后一班岗,助力线路高质量开通,为市民智慧、绿色、便捷出行贡献力量。

 

津静市域铁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赵伟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有了行动指南和筑梦的底气,作为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项目的建设者,我倍感责任重大,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最严格的安全质量标准,建设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推动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副经理 曲腾飞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指出对青年干部要关注与培养,让我由倍受鼓舞,作为地铁集团新时代的青年,我要深刻领会精神,立足本岗,笃行不怠,充分发挥青年敢想、敢拼的奋斗热情,时刻保持“乘风破浪正当时,青春杨帆启征程”的内生动力,为天津轨道交通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