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10 号线一期及线网其他附属设施房建委外维修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天津地铁 10 号线一期及线网其他附属设施房建委外维修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JTGC-ZB-FJ-22-007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天津地铁 10 号线一期及线网其他附属设施房建委外维修项目:

中标人:天津一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类型中标价:固定总价 80171 元,固定单价费率 91.57%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10 号线一期及线网其他附属设施房建委外维修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22 11 2 日进行评标,共 3 家投标人参加。

2.招标范围:本项目内容主要包括 10 号线一期沿线车站、段场、变电所、停车场、双林车辆段、李明庄车辆段(运营集团管辖范围)、华苑车辆段(控制中心及运营集团管辖范围)、西站枢纽、建国道站 B 口用房、佳欣里公寓以及运营集团管辖范围内的其他区域房建设施的土建结构(包括钢筋混泥土结构、钢结构、砌体结构、砖混结构、框架结构和构筑物结构等)及房建设施的日常维修、内外装饰装修、设施加装与改造、建筑弱电施工、玻璃幕墙维护、室外管网施工、渗漏水治理和人防门、卷帘门、提升门、库门的检修等工作内外装修、钢结构、渗漏水治理、土建弱电施工和人防门、卷帘门、玻璃幕墙的维检修等工作,按照运营要求开展土建结构及房建设施的应急抢修工作及有关运营的其它整体性工作等。参照 10 号线一期房建及装修工程设计及竣工资料对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充分掌握现场的维修项目,制定安全、合理的施工方案,对本项目进行维修施工,恢复土建设施原有功能,满足地铁安全、清洁、优美的运营环境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总服务期限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津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 3 509-4

联 系 人:李晓星

电 话:15620983182

电子邮件:40955674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联 系 人: 杜甜添、刘冰

电 话: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