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与罗森打造天津首家节能减排环保示范店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18,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轨商管”)和罗森(天津)便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森”)合作的天津市内首家环保型门店-天津西站到达店,在天津西站正式开业,该店铺是两家公司结合天津市“三站一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总体方案,旨在落实节能和CO2减排举措的全新力作。

本次开设的新型店铺,面积与普通店铺一样,但店内使用了最先进技术信息发布系统,可以以最快速度向顾客传递提供各种商品信息,同时使用了环保设备R448A冷媒室外机、商用空调、高效LED照明、节能执行支援系统等,使用过程中会大大的降低电力消耗,通过减少碳排放来实现世界范围内正在进行的SDGs目标,为实现低碳社会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地铁“抱抱”系列文创产品也同步进驻天津西站到达店,纪念意义与颜值并重的票卡、萌Q的玩偶、限定帆布包等“抱抱”周边文创产品首次在便利店内公开销售,实现了线下销售渠道的拓展,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市民和地铁文化爱好者收藏需求。

以此次开设“天津西站到达店”,进一步推进实现“建城市未来、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津轨商管公司将不断地为创新合作模式,为顾客、为品牌提供新价值的企业。